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10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广工大研字[2017]17号),现就做好2018级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要求
  1.各培养单位须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好该项工作。
  2.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期开题者,应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延期开题(中期检查)申请表》,报导师同意,学院批准,研究生院备案。
  3.在国外联合培养、交换、访学而确实无法回国的研究生,可通过视频答辩的方式进行,其他要求不变。
  二、操作流程
  1.学生登录“广东工业大学主页——办公查询——学校统一门户”,在“我的论文开题应用”中下载最新版本《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2018)》,填写完成后上传至“开题信息”附件,并认真填写页面内其他内容,全部完成后点击提交。(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
  2.研究生在开题完成后,必须将开题报告书面材料按规定打印一式3份(导师、学院教务员、本人各留一份),统一交至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由学院保存至学生毕业。
  3.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应将本学院研究生开展开题报告的相关信息在校园网“公示公告”栏中发布,并在学生开题完成后,根据学生提交的纸质开题报告表,在新系统(学校统一门户)“论文开题管理应用”中对学生的开题情况逐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获得“必修环节”1个学分。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39325980 
  三、注意事项
  论文延期公开必须要在开题时提出申请,过后逾期不予办理。研究生学位论文延期公开审批表请在“研究生教育主页——学位工作——资料下载”栏下载。
  论文延期公开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39322409

附件1.学生操作流程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