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公选课《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开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15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培养研究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校研究生教学质量,学校从2019年10月开始,研究生公选课《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启用线上课程教学模式,由“学堂在线”平台提供。
     一、 授课方式
     1.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开设(MOOC),学生登录“慕课平台”https://gdutyjs.xuetangx.com 进行线上学习。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
     2.《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线上课程包含6个章节,4次随堂在线作业,1次期末在线考试。从10月16日开始,每周三开放新章节课程,开放时间为7天(包含周末),注:如错过开放时间,原章节会被新章节顶替,无法补回。
     3.《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课程总分为100分,其中包括视频成绩30分+作业成绩30分+考试成绩30分+讨论回复10分。及格分数为60分。
     二、考试安排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采用线上考试形式,在全部课程学习完成后,学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慕课平台”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注:错过时间无法补考),具体考试时间、最终成绩会在平台通知上发布。
     三、平台操作具体方法见附件:学堂云3.0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