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工程伦理》课程师资培训班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03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教师:
  在工程研究生教育中,工程伦理教育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工程科技和管理人才的价值取向。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说明的通知》(学位办〔2018〕14 号),《工程伦理》正式纳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必修课。
  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全国高校《工程伦理》课程师资高级研修暨教学研讨项目通知》,经研究,我校拟选派3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并优先选派具有工程专业背景的年轻教师。请有意愿的教师填写《<工程伦理>课程师资培训班报名表》并于2019年4月12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315室。
  联系人:李香
  联系电话:39325980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3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