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国际交流 > 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公派研究生项目 > 正文

我校国家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录取人数创新高

作者:时间:2019-06-05点击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2019年我校共22名研究生申请了该项目,最终19人榜上有名,其中7名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2名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这一成绩较2018年增加了10人,创历史新高。充分反映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正逐渐得到国内外评审专家以及国外一流高校的认可。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于2007年设立,以服务人才强国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为宗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一流的研究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研究生院历来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每年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年度选拔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选派计划,在学院、导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精心组织校内宣传、报名、材料审核及指导、专家推荐等工作,有效推动我校录取人数逐年上升。
     今后,研究生院将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速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做好国家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等一系列研究生出国交流访学项目的实施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5日



附: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名单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