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国际交流 > 广州市“菁英计划” > 正文

关于公示2018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广东工业大学推荐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29点击数:

根据《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穗菁〔2018〕1号)和学校《关于研究生申报2018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现将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推荐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下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8年5月30日-6月3日
  联系方式:研究生院
  联系电话:39323023
  电子信箱:lixiang@gdut.edu.cn。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