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新闻报道 > 正文

喜讯:我校6名研究生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

作者:时间:2016-06-03点击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校共有6名研究生获批公派出国攻读博士学位与联合培养(详情见下表)。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人,联合培养研究生5人,其中4人为我校“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培育对象。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宗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中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工作,针对报名同学关心的申请要求、外语能力要求、派出渠道、资助内容和标准、选派工作进度等进行一对一的解读。在最终的人员遴选环节,综合考虑学生个人素质、专业学习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选拔要求,经过候选人员个人申请、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等严格的程序,从而确定推选名单。最终我校推选9名研究生, 6名研究生被正式录取,为历年录取人数之最。
   希望被录取的6位同学在国外认真学习,把握机会,争取早日学成回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我校录取名单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