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及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2-22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研究生注册工作,确保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9年2月22日-2月24日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到学院办理注册手续(具体地点和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及通知);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应事先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返校后补办注册;未办理请假手续而未能按时注册者,以旷课论处,并按照相应办法予以纪律处分。未缴清本学年学费和住宿费的学生请进行补交欠费。未缴清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可办理报到手续,但学院不予注册。
       二、开始上课时间:
      全日制研究生:2019年2月25日(周一);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19年3月2日(周六)。
    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和研究生按时上课,保证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进行。
 


 
                                                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2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