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统考方式招生)

作者:时间:2015-05-19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统考方式招生)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15519日至2015528日,共10天。考生如对复试、录取结果有疑问,可在公示期间实名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咨询或投诉,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请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决定后,于3个工作日内答复咨询人或投诉人。公示结束后,我校将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录检,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

咨询或投诉电话:020-39322171

注意事项:

1、各考生须办理完相关的录取手续(政审合格;体检合格;提交其他相关材料),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上中旬通过EMS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2、已确认需缴纳培养学费的考生请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根据《广东工业大学2015级博士研究生缴费须知》的要求缴费。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统考方式招生)

 

         广东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