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阳光和煦。9月22日,广东工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 “新生杯”拔河比赛在大学城图书馆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在上午的初赛中,十支参赛队伍分成两个小组,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赢者记一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都积极商讨策略,以最好的状态去与对手竞争;选手们竭尽全力,以力拔山兮气盖世之势,职位更退一步;场边啦啦队呐喊声、尖叫声响彻校园。经过激烈的比赛,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轻化学院和材料学院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机电学院vs轻化学院,自动化学院vs材能学院,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胜者进入决赛。经过紧张的比赛,机电学院与自动化学院以强劲的实力进入到冠亚军的争夺,轻化学院与材料学院则进入三、四名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轻化学院、材料学院则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
  赛后,王华辉科长、喻乐老师、校研会主席和秘书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提高了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文/梁刚强 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