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学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FJH时间:2012-08-17点击数:

  6月5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学城圆弧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阎秋生部长、刘怡军副部长、王华辉科长、轻化学院郭亮老师及各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长刘贝主持。本次大会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并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首先,阎秋生部长为本次大会致辞。阎秋生部长赞扬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服务同学、健全研究生组织、配合学校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起的作用。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提出,研究生干部要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不仅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并要通过开展各项活动,锻炼各方面能力,从而成为创新型人才。阎秋生部长指出,我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建设已经趋于完善,各学院均成立了研究生分会,希望各研究生会加强与外校研究生会的交流,从而促进我校的研究生会迈上更高的一个台阶。接着,刘怡军副部长宣读获得第十一届第二任研究生会“干部标兵”称号和“工作积极分子”称号人员名单。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陈巧玉作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第十一届第二任委员会工作报告。
  竞选阶段,16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讲,他们慷慨激昂却又不失幽默风趣,妙语横生又恰到好处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博得了阵阵掌声,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最后,投票选举产生了本次的9名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韦丽花、肖俊兵、罗信、彭明亮、房敏、宋卿、华海、吴柳婵和李云龙。
  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全体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得到了学校和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关心和重视。(文/韦丽花、洪田惺)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