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16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作者:时间:2016-03-07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6312-13日进行。

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考试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3号楼201203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相关考生务必了解并严格执行:

1.考生可于201631317:00前自行登录中国研生招生信息网博士报名系统下载《考试通知单》(准考证)并打印,须同时携带《考试通知单》(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考试,每场开考前均由监考人员查验,与考试无关的物件禁止带入考场。

2.考生须用黑色签字笔在试卷及答题册上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等信息,未正确填写者,责任自负。考生答题时,务必看清题号,答题只能在规定的区域内作答,书写时请注意字迹清晰并协调好字体的大小和行距,未在规定区域作答或考生自行更改题号者,答案无效。考生答题时还需注意保持答题册干净整洁。

3. 考生只允许携带必需且符合规定的文具,如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绘图工具、透明文具袋、透明水杯,或根据《考试通知单》(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通讯工具、钟表(考场已配有钟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若考生违规携带通讯工具,无论通讯工具工作与否,一律按违纪处理并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且不允许参加我校下一年度同类考试。对作弊考生的有关情况,我校还将按规定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并会同有关部门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本考点已配备最新的作弊工具检测设备,望所有考生诚信应考。

4.每场考试均为考前30分钟入场,即:上午08:00、下午13:30入场,望考生把握好时间,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教育部考务工作的规定:考生在正式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5.本考点考生入场时均需接受安全检查后方可入场,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并尽量不携带金属饰物。

  距离考场较近的公共交通站有:大学城南地铁站;广工(大学城)公交站等。请广大考生互相知照。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附:《广东工业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