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填写和核对就业信息、档案投递信息的通知

作者:wss时间:2015-06-02点击数:

各位毕业生:
        为确保大家个人档案准确无误、及时寄送到档案接收单位,现要求每位毕业研究生登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http://yjs.gdut.edu.cn/)—研究生教务信息平台—就业信息,填写和核对相关信息(报到证单位名称可不填),尤其是档案投递信息,务必准确完整得填写档案接收地址+接收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信息越详细,档案寄送过程中的错误率越低。
         档案将在报到证发放后投递,第一批寄出时间为710日左右。离校后至828日派遣发放报到证的毕业生,档案将分批寄出。毕业生档案邮寄相关信息将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http://yjs.gdut.edu.cn/)—就业工作公布,请各位毕业生根据公布信息及时跟踪,保证档案安全到达接收单位。
 
特别提醒:
1、研究生院已经陆续在审核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审核完后毕业生只能打印查询不能修改。
2、毕业生在信息核对过程中,如信息需要修改,但研究生院已审核的。请将学院、姓名、学号、修改信息详细说明发至365997596@qq.com。权限下放后请及时修改填写。
3、档案投递的地址必须与协议书一致,如因个人原因申请派遣回生源地的,档案投递去向为生源地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详细地址要与派遣回生源地申请表上的地址一致。
4、档案投递必须是到有档案接收权的单位,切勿填写个人住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