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wss时间:2015-06-01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为确保2015届毕业研究生顺利毕业就业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日程安排:
 

内容 时间 组织或办理部门
文明离校教育 6月8—20日 各学院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详细参照组织部5月26日校内通知《2015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通知》
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05354
组织部、学院党委
提交论文,归还图书及相关证件等 6月8日—6月19日上班时间 各校区图书馆
办理计划生育证明 6月8日—6月19日上班时间 ,详细参照计生办所发通知《2015届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明通知》
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97851
计划生育办公室
学院移交需装入人事档案的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材料 6月20日前 各学院、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315)
还清培养学费、住宿费等 6月8日—12日(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列) 各校区财务处(办)
办理户口迁移 详细参照保卫处5月25日校内通知《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的通知》
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05274
保卫处
清点家具、归还钥匙、结算水电费等 以宿舍管理中心安排和通知为准,请毕业生留意宿舍楼下所粘贴的通知 大学城宿管中心
6月22日—26日 东风路校区北苑生活区8栋一楼办公室
6月22日—26日 龙洞校区内区A2宿舍对面宿管中心
注销研究生证 6月22日—26日 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315)
报到证 毕业典礼前一天 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到研究生院315领取,毕业生到相关学院领取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待定(详细参照校内通知) 各相关单位
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毕业典礼后 各学院教务员老师到研究生院305领取,毕业生于当天凭办完手续的离校手续表到各学院领取
离校 7月5日前 宿管中心 、各学院 、研究生院
 
注:此表为总体计划,具体实施方法及时间以各有关部门通知为准。
 
二、各研究生班可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尊师爱校”感恩活动,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做到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三、注意办理好如下相关手续
1、下载2015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书》,以学院、班为单位统一办理离校手续。
2、还没交清相关费用的研究生尽快到财务处交费,未缴清费用(培养学费、住宿费)的毕业生,暂不发放毕业证、学位证书。
3、由学院党委统一办理毕业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4、毕业典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截至8月28日,仍未落实档案去向又未办理暂缓就业的毕业研究生,将统一派遣回生源所在地,档案寄回生源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或者人才市场。
6、毕业生离校后在规定时间内持报到证到相关部门报到,凭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户口迁移证等材料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户籍关系转接,并在三个月内跟踪档案去向。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