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学动态 > 正文

广工——广外研究生会交流会举行

作者:whh时间:2013-04-03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由我校研究生会策划的“广工——广外”交流会在大学城校园工学3号馆410室进行。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肖俊兵主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研究生会揭聪主席以及两校研究生会相关干部,共30余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会秘书处张惠民主持。
  会上,我校研会肖俊兵主席代表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对广外研究生组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指出: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会一直保持着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友好关系,加强研究生各组织之间的交流。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能提高研究生会团队的业务水平,促使研究生会干部加强学习。揭聪主席对肖俊兵主席的观点表示赞同,并希望能够跟我校研究生会时刻保持联系,互通有无,进一步加深友谊,达到共赢。
  此外,我校研究生会干部分别对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本部门举办的活动做了精彩展示,让与会人员在了解到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不仅包括思想政治、科研学习等内容,而且与每个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同时,广外研会干部也展示了广外研究生组织开展的工作。
  针对各自学校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两校干部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结束后,广外揭聪主席向我校研究生会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广工——广外”交流会,不但开拓了两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增进了交流,同时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的认识,为两校研究生会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文/李国浩,图/李向楠、冼永权)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