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学动态 > 正文

校研究生会内部篮球赛顺利结束

作者:whh时间:2013-04-02点击数:

316日上午9:00,学校研究生会内部篮球赛在大学城校区篮球场C区举行。50多名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研究生会内部课外活动,增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联系,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比赛采取四个小组循环赛。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本着娱乐的态度进行球技上的交流,当然也不乏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和精彩的团队配合。场内的欢乐声以及场外的加油呐喊声交织成一片,成为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过2个多小时的较量,篮球赛顺利结束。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研究生会各成员的体育锻炼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研究生会各成员在新学期奠定了一个活跃、积极的工作氛围。新学期,新工作,新挑战,相信在这种团结向上的氛围中,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会再接再厉,在新学期更好地完成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我校研究生服务。(文/方映平,图/冼永权、李国浩、李向楠)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