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学动态 > 正文

2012年研究生足球赛顺利落幕

作者:whh时间:2012-12-07点击数:

  12月5日, 2012年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足球赛在大学城校园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研究生足球赛共吸引了机电等11个学院参赛。决赛当天,研究生处刘怡军副处长、王华辉科长、王舒书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唐莉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历经17天,11支队伍,170多名参赛队员,29场精彩比赛,展现出了研究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小组赛的激烈争夺,最终,A组的自动化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以及B组的信息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晋级半决赛。
  5日,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对阵双方由于在小组赛阶段交过手,互相之间知根知底,开场之后双方打得很有针对性,一方主攻边路,另一方则沉着防守。阴冷的天气和湿滑的场地并没有影响场上球员的发挥,队员们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呐喊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进攻中打出了很多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射门,防守方组织有序,不给对方破门的机会。久攻之下,但自动化率先抓住机会,攻进精彩一球,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立即展开反击,多次制造有威胁的球。现场观看的啦啦队也不吝掌声和欢呼声,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最终,自动化学院成功卫冕,获得冠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轻工化工学院分别获得亚、季、殿军。
  赛后,刘怡军副处长、王华辉科长、王舒书老师以及唐莉老师为本次足球赛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研究生足球赛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在课余时间的校园生活,增强研究生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各学院在竞技体育和学习生活方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球会友,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在以后的研学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进步。

获奖情况如下:
  冠军:自动化学院  亚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季军:信息工程学院 殿军:轻工化工学院
  最佳射手:梁乃杰(轻工化工学院,进14粒)
  最佳人气奖:机电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