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送审研究生学位论文通知

作者:时间:2015-03-16点击数:

学位办公室: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手册》有关学位论文评阅送审的规定,请2015年6月申请学位的博士生、随机抽取和被列为“督促培养对象”的全日制硕士生(名单见附件),于2015年4月20日前,按下列要求提交学位论文:
  1.登录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页的“研究生教务信息平台”,进行【申请论文答辩登记】(请务必填写申请人使用的电子邮箱),打印《答辩资格审查表》,交导师审核签字。
  2.博士生提交一份电子版和5本纸质版博士学位论文,封面及文中所有出现学生姓名和导师姓名之处用学号替换,采用“天丽”仿羊皮,天蓝色200g/m2纸张印制封面,连同《答辩资格审查表》交至所属学院教务员。
  3.全日制硕士生提交一份电子版和2本纸质版的学位论文,封面及文中所有出现学生姓名和导师姓名之处用学号替换,连同《答辩资格审查表》交至所属学院的教务员。
  4.经所属学院教务员,进行“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后,由学院统一送至大学城行政楼305室。
  5.逾期不提交学位论文而影响答辩者,责任自负。
  6.校学位办及时会将专家评审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到申请学位者的电子邮箱。申请人不必前来催问。

  另: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一号馆208室,可提供学位论文标准印刷服务。(话:39322249,13710321446QQ:565399481,邮箱:565399481@QQ.com)。


附件:2015年全日制硕士生学位论文抽送校外专家评审的学生名单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