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意向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04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学院):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对学位授权审核准备工作进行摸底的通知》(粤学位办〔2019〕4号),2020年将开展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相关量化数据的时间节点为2019年底,建设准备时间已不足一年。请相关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加强资源统筹与合理配置,对照国家政策文件要求,认真查找弱项短板,采取有效措施,快速提升整体水平。
  为扎实推进相关准备工作,现对授权审核的有关情况进行摸底。请各单位以2018年的3项高等教育统计报表及单位2018年底实际情况为依据,参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附件1),在组织试填相关简况表的基础上,填写《拟新增学位点基本条件对照表》(附件2),于3月14日12:00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校学位办(行政楼321),电子版发至yaooo@gdut.edu.cn。
  请各单位按实际情况填写,切勿浮夸。本次填报仅用于情况摸底,与今后正式提交的申报材料无关。
  联系人:姚远,联系电话:39322728。
  
  附件:1. 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
     2. 拟新增学位点基本条件对照表

 
                                  研究生院
                                   校学位办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