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提醒

作者:时间:2018-06-19点击数:


学位办公室:                


各学院,毕业研究生:

       根据《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学位〔2014〕5号)要求,广东省学位办每年对我校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对学校的声誉以及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也是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重要一环。现就研究生学位论文上传收集事宜提醒如下:

(1)毕业研究生可以根据具体的网络情况,进入系统提交论文
【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与审核系统】入口
点击进入【教育网入口】 http://222.200.122.31/prac_gdut_yjs.html
点击进入【电信网入口】 http://59.41.253.4/prac_gdut_yjs.html


(2)学校离校系统检测提交论文节点为2018年6月21日中午12:00,请尽量在此时间以前上传论文,逾期提交者或审核不通过者不能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需成功上传论文后,进行线下程序办理离校手续,具体见《2018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3)请确保提交的论文是最终修改版,并且在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声明页签字,否则将审核不通过。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6月19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