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供借用研究生学位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6-05点击数:


学位办公室:                
    各学院:
  为满足2015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的需要,研究生院继续提供博士、硕士学位服借用服务(仅限毕业典礼)。相关事宜如下:
  一、借用事项
  1.请各学院落实出席授位仪式的研究生,包括2015年6月毕业的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4年12月毕业的全体毕业研究生,并将出席研究生名单(与上台授位的名单顺序一致)6月23日前报给陈洁老师(39322722)。
  2.请以学院为单位指派负责人于6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到研究生处(大学城行政楼317)领取学位服,6月25日10:30~16:00在体育馆北门指定点归还,请注意保管好学位帽、流苏、学位袍、垂布。
       3.借用学位服需提交洗涤费:20元/套
       二、着装规范
     1.内衣应着白色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自带),女士可扎领结;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着深色皮鞋。
     2.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流苏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未授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

 
                                                                                                  学位办公室
                                                                                               2015年6月5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