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校组织申报硕士专业学位点校内答辩会

作者:时间:2013-12-20点击数:

  按照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函[2013]15号)文件的要求,在《2013年增列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材料公示期满后,无异议。2013年12月18日周三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组织了申报硕士专业学位点校内答辩论证会。学校邀请中国MBA联盟副主席(华南MBA联盟主席,广州农商银行)、广东省翻译学会秘书长(广州市联普翻译有限公司)、富力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校外企业专家和我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组成联合专家组,张光宇副校长任组长。 

  参加本次申报专业学位点答辩会的有管理学院申报的“会计硕士”,政法学院申报的“社会工作硕士”,经济与贸易学院申报的“金融硕士”,外国语学院申报的“翻译硕士”以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申报的“风景园林硕士”。各申报学科团队成员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积极配合,分别从专业人才需求,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以及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接受了专家质询并进行了答辩。专家组在进行评审的同时,还为我校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及答辩准备给予了指导。  
  此次校内答辩论证会,为参加广东省组织的申报硕士专业学位点答辩做好了准备。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