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与东莞理工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时间:2015-04-29点击数:



    2015年4月2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院长李琳一行到我校访问,张光宇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东莞理工学院李忠红副院长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研究生院阎秋生常务副院长、刘怡军副院长、刘贻新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光宇副校长首先致词,欢迎李琳院长一行的到来,希望与东莞理工学院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为纽带,进一步开展产业对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李琳院长对张光宇副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也希望两校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能在基地建设、科研合作、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阎秋生、东莞理工学院李忠红副院长分别对两个学校的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两校领导围绕各自关心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与看法。
    签约仪式后,李院长一行在张校长的陪同下,到我校IC基地进行参观。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