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生公选课补选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22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硕士生:
       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工作,根据第一轮实际选课情况,对未选满课程现增开研究生公选课补选:
       一、补选课时间
       2021年9月23日08:00 -9月25日20:00。
       二、选课对象
       全校所有本学期未选上公选课的在校硕士生。
三、选课说明:    
     1. 选课学生需交齐学费、按时报到后由教务员进行网上注册后才能进行选课。
     2. 请登录选课服务系统:
http://ehall.gdut.edu.cn/yjsxkapp/sys/xsxkapp/*default/index.do 进行选课,登陆账号密码与登陆“广东工业大学数字校园综合服务平台”一致。
    3.选课后注意查看是否选上课程,特别留意所选课程的校区,尽量不要跨校区选课,选课期间可选可退(退课截止日期9月25日20:00)。
    4. 本学期没有选到公选课的同学可以等到下学期再选课。
    5. 公共选修课将于第六周陆续开始上课。

特别注意:研究生公选课不设重修,学生按需选课,如果多选,系统关闭后将不予退课,最终期末成绩将会体现在成绩单上。请同学们慎重选课。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