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课程案例库建设 > 正文

2022年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20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基础建设,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研究生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广工大研字〔2022〕13号)(见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管理办法》(广工大研字〔2022〕12号)(见附件2),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评审程序
  (一)申请人申报(2022年4月20日-年4月30):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及授课团队根据上述两个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建设内容及要求,填写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1份)并提交至所在学院;
  (二)学院审核推荐(2022年5月1日-5月6日):申请人所在学院组织专家审核,形成推荐意见(注:学院在审核推荐中必须明确推荐为校级资助项目或推荐为院级资助项目。)后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纸质版提交至大学城校区行政楼315室,电子版发送至:744006253@qq.com)。
  (三)学校评审、公示及批准立项(2022年5月7日-2022年5月20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推荐拟立项的项目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立项。
二、其他事项说明
  (一)2022年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20项左右,其中校级资助的项目5项左右(重点资助覆盖面广、能彰显我校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特色的公共学位课、专业学位课等),每项视课程覆盖面、建设内容、建设目标等给予5-10万元资助,学院资助的项目15项左右,由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制定资助及管理办法。
  (二)2022年度校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拟立项15项左右,其中校级资助的项目5项左右,每项给予2万元资助,学院资助的项目10项左右,由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制定资助及管理办法。
  (三)原则上每个学院至多推荐1项由学校资助的示范课程或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由学院资助的项目其推荐数量不限。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39325980  邮箱:744006253@qq.com

附件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9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