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及充磁的通知(2020秋)

作者:时间:2020-09-17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学院、研究生:
      本学期火车票优惠卡的办理工作已经开始,请按以下要求办理:
      1.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条件:凡我校在籍研究生(有工资收入者除外),其家庭与学校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可乘火车往返学校。
      2.符合家庭住址条件且已经注册的学生可申请办理火车票优惠卡,请以班级为单位为向学院申请,学院汇总并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统计表》。
      3.办理时间:请各学院于10月11日前将填写好的《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统计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汇总后交研究生院。
      4.已注册且办理了优惠卡需要充磁的研究生请以班级为单位到研究生院(大学城行政楼315)充磁,充磁时间:9月17日~10月11日(逢工作日)。火车票优惠卡每学年充值1次,每充值1次最多可购票4次。每张火车票优惠卡最多可充值4次。
      5.如果出现机器无法充值的情况,可能是优惠卡已损坏,机器无法识别,需重新购买;或是该卡在一个学年内已充值1次,优惠卡可充值次数已用完,识别设备将不再充值并显示:“可充值次数为0”。
      6.表格“车站名”一栏为家庭居住地(若父母不在同一地的,可选择其中一处)附近的火车站名。站名前不要带所属省、市名称,站名后不要带县或镇名称,火车站站名后也不要加“市”、“站”或“车站”字样。例如学生乘车区间为广州至湛江,填写“湛江”、“湛江西”则设备可识别,而“广东省湛江市”、“湛江西站”等则无法识别。标准、正确的火车站名称请查阅12306系统。
      7.每位研究生读研期间首次购买由学校出资,遗失、损坏等补办者需交7元,各院补办的学生信息请统一汇总到《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统计表》末尾并备注。
      8.以旅游为目的填写车站或私自涂改站名,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请各学院派专人负责,确保火车优惠卡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联系人:骆老师   联系电话:39325980  邮箱:173093344@qq.com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统计表.xls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7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