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国际交流 > 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公派研究生项目 > 正文

喜讯:我校10名研究生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

作者:时间:2018-06-05点击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校共有10名研究生榜上有名(5名研究生为我校“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培育对象 ),其中2名同学被录取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8名同学被录取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录取人员名单附后)。我校今年获得留学基金委资助人数较去年增加4人,再次实现了新的突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于2007年设立,旨在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深造,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年度选拔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选派计划,我校研究生院于每年3月启动申报工作。经研究生报名、材料递交、学校筛选、推荐上报等程序后,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录取结果于每年6月公布。2018年我校共16名研究生申请了此项目,获批10人。
  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应有之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