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国际交流 > 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公派研究生项目 > 正文

我校2名博士生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

作者:时间:2014-06-06点击数:

根据《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通知书》(留金发[2014]3026号),我校两名博士研究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出国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他们分别是:
  陈子琴,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3级博士研究生,获资助派往日本Osaka University进行为期12个月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华楠,材料与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2级博士研究生,获资助派往英国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en进行为期24个月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这是我校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的一次突破。希望两位同学在国外认真学习,把握机会,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近年来,教育部把公派出国留学工作作为一项国家战略,逐步加大项目资助力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是为了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按照选拔一流学生、到国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而设立的。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