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国际交流 > 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公派研究生项目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01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受疫情影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对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做了相应调整,现就我校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再顺延一个月,调整后的工作流程为:(1)2020年5月10日:提交申请材料;(2)2020年5月11日至13日:学院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候选人名单;(3)2020年5月14日至16日:学校对推荐候选人网上公示;(4)2020年5月17日至31日:申请人网上报名;(5)2020年6月1日至6月6日:学校上报候选人名单及申请材料至国家留学基金受理机构(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
      2.其他类型项目的工作安排暂时不变,仍按我院2020年3月2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执行。
      3.资料提交、审核及评审。拟申报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留学的学生应填写《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或《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申请表》,按相应时间节点将申请表与其他申请材料(其他材料清单及要求详见国家留学基金网要求)的电子版统一发至所在学院教务员,由所在学院根据相应工作时间节点按时审核并组织专家论证。学院审核、评审应重点考察申请者的资格、综合素质、思想品德、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等方面。学院在完成审核、专家评审后,须及时将申请人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材料报送研究生院进行审核公示。
      4.温馨提示:请相关研究生密切关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以及学校、学院发布的最新信息,以免耽误申请工作。
      联系人:衷老师;联系电话:39322723;QQ:122346616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