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岗位征集

作者: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时间:2024-03-11点击数: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和未来职业发展能力现开展2024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岗位征集工作

一、基本要求

1、申报单位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能够提供适合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展实践活动的相关科研实践项目、课题研发或成果转化与推广等的机会

3、具有劳动保护和卫生保障条件,拥有完善的安全管理机制,保证研究生在专业实践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4、相关设施与场所能满足实践教学需求,能为研究生提供相应的学习、研究、工作、生活所需的基本条件。

5、安排专门机构和专职管理人员负责校企沟通、联络、联合等相关事宜,保障培养质量,落实研究生在基地期间的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

二、申报时间和方式

请申报单位填写《广东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项目简况表》(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岗位需求》(附件2),于2024年4月8日16点前发送至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邮箱:zyxwb@gdut.edu.cn


联系人:王老师、曾老师,020-39322409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1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