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番禺区中心医院向之明副院长一行来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

作者:研究生院时间:2023-03-16点击数:

为加强医工融合,落实学校攀撑计划的重要部署,推动“校—院”双方在产学研用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315日下午,番禺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向之明一行到访我校开展洽谈。研究生院副院长姚远,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卢宇靖、叶金星和有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姚远主持。

姚远对向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深入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成效,并对未来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表示期许。医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继续深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

会上,向之明详细介绍了医院在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相关情况。卢宇靖、叶金星总结了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现状,强调了校内外导师的紧密联系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上的重要作用,并就研究生专业实践内容、论文选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