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研究生院新学期工作

作者:时间:2024-02-2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2月28下午,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杜承铭莅临研究生院,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指导并部署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杜承铭在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新学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汇报后,重点强调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好成效;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位论文的质量监控,完善学位论文全过程质量监控体系,严守学位论文质量底线;三是要建立常态化学位点建设、评估(核验)、预警及动态调整机制,从源头规范学位点建设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立体化的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同时做好博士、硕士录取工作各项方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招生录取过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四是要围绕学校2024年发展大事——“深入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着力提升卓越工程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以研究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制定任务清单,加快推进、逐一落实,力争在卓越工程师培养方面打造“广工模式”。

本次会议使研究生院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凝聚了共识,新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研究生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