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才培育 > 拔尖与卓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 年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对象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有关导师及研究生:
      为了保证“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的顺利实施和达到预期目标,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方案》(修订)(广工大研字[2019]13号),现开展在培拔尖创新培育对象2019年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分为中期考核和培育期满考核,分别按硕士和博士两个层次进行:
      1.中期考核对象包括:2016年入学2018年硕博连读的培育对象、2018级硕士及博士生;
      2.培育期满考核对象包括:2016级、2017级硕士和博士,其中2016级硕士毕业继续攻读我校博士学位以及2017级硕博连读的培育对象(现均为2019级博士),均按硕士层次培育期满考核,考核通过者可优先入选2019年度博士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
      3.具体考核名单及考核方式见附件1。
      二、考核标准
      1.考核的成果要求按《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方案》(修订)(广工大研字[2019]13号)执行。
      2.考核成果计算区间:(1)培育期满考核为各培育对象入选时间-2019年12月;(2)中期考核为2019年1月-2019年12月。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位培育对象认真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进展报告书》(附件2)、《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2019年度考核成果统计表》(附件3)并附成果证明材料。报告书纸质版及成果证明材料于11月21日前统一送至学院教务员处;成果统计表电子版(标题为学院+姓名+考核材料)于11月21日前发送至各学院联络员邮箱(附件4)。学院统一于11月22日前将材料送至研究生院315室。
      2.考核对象及各学院逾期报送上述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本次考核,后续不再享受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有关政策的资助和支持。
      联系人:衷老师       联系电话:39322723  
      附件.rar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