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办事员招聘启事

作者:时间:2023-11-21点击数:

研究生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事1名(项目聘用人员)。

一、应聘要求

1.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责任心强

2.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行政文书撰写能力,有高校管理岗位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对象

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及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

年龄:35周岁以下。

三、岗位职责

协助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完成研究生学籍数据管理、培养管理及质量监控相关行政工作及行政文书撰写。

四、薪酬待遇

项目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拟录用人员与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学校和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内执行试用期工资。

五、应聘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1

2.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补充材料的扫描件整理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邮箱:74400625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研究生院办事员招聘+姓名”。

3.通过资格初审者将收到邮件通知,参加面试答辩。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到应聘者,未通过资格初审者,将不通知面试;

4.通知体检;

5.办理入职手续,录用人员逾期不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6.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依次递补。

 

 

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21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