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委员会 > 正文

我校遴选3种硕士专业学位进入广东省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答辩评审

作者:dyq时间:2014-01-15点击数:

  2014年1月14日,广东省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答辩评审会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除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外的21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63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参加答辩评审,我校章云副校长担任工科专家组长。
  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函〔2013〕15号),我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各相关学院踊跃申报,经公示申报材料和推荐办法、学校联合行(企)业专家组论证评审、校长办公会推荐、校学位委员会表决通过,报送会计、社会工作、翻译3种硕士专业学位,参加广东省学位办组织的答辩评审。
  我校参加本次答辩由张光宇副校长率队,管理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校学位办和学科办全力配合保障,学院领导和学科带头人认真准备、多次演练、反复推敲,充分展示了我校申报学科的优势和特色,顺利地完成了答辩工作。为我校争取更多的学位授权点、拓展我校研究生培养种类、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