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新闻报道 > 正文

研究生院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13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春阳、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欣等一行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2020年,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教融合工作的战略部署,促进科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积极开展“科教融合”联合培养工作,我校已经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招收了联合培养研究生10名。
       吴福根一行首先拜访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双方就今后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导师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随后,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人才人事管理部部长程戈岚、邱细妹工程师、丁国建高级工程师、何小月高级工程师等人的陪同下,吴院长一行详细参观了松山湖实验室展厅、实验室公共技术平台、研究生生活区,吴院长等人仔细询问了研究生学习、食、宿等硬件设施的基本情况。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启动的首批4家广东省实验室之一,布局有前沿科学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和大科学装置、创新样板工厂、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四大核心板块,定位于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研发南方基地、国家物质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粤港澳交叉开放的新窗口。


 


图:汪卫华院士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等人合影留念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