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医工融合,协同创新——我校与番禺区中心医院举办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为推进新工科和新医科融合发展,促进医工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今年我校与番禺区中心医院联合招收12名硕士研究生开展联合培养。4月29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我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杜承铭,研究生院、生物医药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导师代表,番禺区中心医院副院长陈汉威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主持。
     会上主要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思路、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吴福根对番禺区中心医院陈汉威一行到我校参加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殷切希望。陈汉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展望了番禺区中心医院和广工大发挥高校所长、契合医院所需的深度合作的愿景。
     最后,杜承铭副校长做总结发言:我校与番禺区中心医院合作是新工科交叉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导师合作、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并指出,双方应尽快落实2021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工作,为新学期联合培养研究生入学做好准备。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