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我校与广州集泰股份共建应用型研究生人才培育新模式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1122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集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杜承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相关学院领导、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榛夫、总经理邹珍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广工校友代表等共建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会上,杜承铭和邹珍凡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期待双方能够紧扣共同发展目标,通过精诚合作、密切沟通、深入交流,真正实现“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杜承铭                                                  邹珍凡

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春阳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罗向龙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师资队伍、招生情况等,并对接下来的合作提出了设想。副总经理兼研发技术总监胡亚飞重点介绍了集泰股份研发技术情况。随后,共建双方代表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合作协议书。

 


 

与会代表共同为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例证之一;与我校努力建设以工为主、与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的高水平大学总体战略布局密切相关,对我校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方式,进一步凸显省属重点工科高校在服务地方高层次工程人才培养和工业结构转型升级重要作用上具有积极的意义。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