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

作者:时间:2020-09-22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秋风送爽,月桂飘香,9月21日是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的第一天,为了解2020级研究生新生教学秩序的具体情况,副校长杜承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培养办和学院有关老师分别到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和东风路校区就新学期研究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学生到课率、任课教师排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新学期各校区的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各环节衔接到位,教师准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较高,学生上课精神饱满。但在检查中发现个别教室的设备出现调试问题导致临时更换课室情况。研究生院将就以上问题与相关部门对接,跟进解决。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