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
       为保证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管理以及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广工大规字[2016]24号)有关规定,现就2020级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0年9月12日-26日
       二、工作规程
       1.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二、三、四、五、六、七条之规定做好办理入学手续、核查缴费信息、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学籍资格复查等工作。
       2.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在新生报到时要严格对新生的入学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审查发现新生的录取通知、考生信息等证明材料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者有其他违反国家招生考试规定情形的,不能办理报到手续。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初步审查工作,杜绝违规对新生进行报到注册。
       3.对通过资格审查并缴清学费的2020级新生,由学院在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学生注册管理中予以相应标注。
       4.对未前来报到或放弃入学资格的2020级新生,学院须联系学生本人,确认其放弃入学资格,并收集该生的放弃入学资格声明及身份证复印件,随《2020级未报到研究生新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一同报送研究生院。
       5.各培养单位于2020年9月26日前完成研究生新生注册工作,同时报送《广东工业大学2020级未报到研究生新生情况统计表》及放弃入学资格学生相关材料至研究生院。纸质版请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盖章后送行政楼315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173093344@qq.com。
       6.后续研究生院将根据各培养单位报送的未报到学生信息,按照学校有关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对学生作相应处理。
      联系人:骆老师
      电话:39325980

      附件:2020级未报到研究生新生情况统计表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