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24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位毕业研究生
     根据我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的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政府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有关指示,减少学生聚集,减轻学校工作负担,保障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特殊时期经与采集单位沟通现采用微信端小程序(下附二维码)自行通过手机进行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片采集对象
     2020届各专业还没有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预毕业研究生。
     二、相片采集时间及收费
     从2020年4月25日至4月27日为期3天在线进行集中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每位学生单价(疫情期间):45元/每人(含图像标准处理并上传学信网费用、数据光盘费、快递费用),自行在线缴纳。
     三、相片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流程
     1.请务必在指定时间进行信息采集,逾期没有进行图像采集的
同学请与采集单位联系进行单独采集,因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相片采集而影响毕(结)业证书的制作和发放的,责任自负。
     2.为了统一规范,请务必着装整齐进行拍摄(服装颜色尽量避免蓝色)。
     3.网上采集流程:
        a、学生本人微信登录公众号(大学生图像采集服务中心)后点击图像采集
        b、手机拍摄身份证正面进行绑定学籍信息
        c、用手机按照拍摄教程要求进行拍摄照片并在线支付费用后提交。
     采集后15个工作日左右我们以快递形式寄出(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收件地址)。为了保证采集效果,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注意妆容,严格按照采集要求拍照。使用中有问题,可在线与客服或采集单位联系。
特此通知。

附: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二维码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