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02点击数:

单 位:研究生院
各位毕业研究生:
     根据我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的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政府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有关指示,减少学生聚集,减轻学校工作负担,为保障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2022届各专业还没有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预毕业研究生。
     二、图像采集地点
     线下:广州市府前路21号 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电话:83398378;目前不在广州的其他地区同学请前往当地新华社图像采集机构进行图像采集,拍摄费用自行缴纳。
     线上:微信关注公众号“大学申图像采集服务中心”在线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拍摄费用自行在线缴纳。
     三、图像上交时间
     2022年6月毕业的博士生、全日制硕士、非全日制硕士生务必在2022年6月15日之前把照片和光盘交至大学城行政楼315办公室。(注:自拍摄到拿到照片和光盘一般需15个工作日左右,请自行安排好时间。)
     四、相片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流程
     1. 请务必在指定时间进行信息采集,逾期没有进行图像采集而影响毕(结)业证书、学位证书制作和发放的,责任自负。
     2. 为了统一规范,请务必着装整齐进行拍摄(服装颜色尽量避免蓝色)。
     3. 线上采集流程:
        a、学生本人微信登录公众号(大学生图像采集服务中心)后点击图像采集
        b、手机拍摄身份证正面进行绑定学籍信息
        c、用手机按照拍摄教程要求进行拍摄照片并在线支付费用后提交。
     采集后15个工作日左右采集中心以快递形式寄出(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收件地址)。为了保证采集效果,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注意妆容,严格按照采集要求拍照。使用中有问题,可在线与客服或采集单位联系。
   
附: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日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