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资料下载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表

作者:时间:2022-04-14点击数:

  一、院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基地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与行业、企业、社会组织等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为满足培养的需要,基地实行分级建设与管理。学校、学院根据研究生培养需要分别设立校、院两级基地。院级联合培养基地参照《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第五条自行设立,填写并提交《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院级)备案表》报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备案。
     二、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设立与续签
     校级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参照《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相关条款执行。符合办法第五条校级基地条件的,按照办法第六条校级基地设立流程,填报《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表》。提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期限一般为三年。对协议到期的校级基地,双方根据实际需要和合作成效,可按基地设立流程提交《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续签申请表》续签协议。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