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自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28点击数:

各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为规范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请本学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使用“学位论文格式检测机器人”系统对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进行自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21年下半年申请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
      二、系统操作
      1.研究生自行登录系统网址:https://2873.lun51.com/yjs

      2.登录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首次登录后请修改密码。
      3.研究生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提交论文”,选择对应的学位类型后上传论文即可。如果检测人数较多,系统会自动排队,可以在检测报告板块中下载结果。
      4.请打印自查检测报告作为佐证材料,和《答辩资格审查表》一并提交学院审核。
注:每个账号可多次检测一篇论文,检测报告下载次数不限。请勿用别人的账号检测,以防扰乱数据。
      三、检测结果认定及处理
      该系统以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为合格(每万字留存错误不超过3个)。系统会对论文格式存疑情况进行提示,提示不算错误,不计入差错率。研究生应根据学校要求,结合系统提示对学位论文进行相应修改。
      四、其它事项
       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每天09:00-22:00咨询官网系统客服。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