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网首页刊载长文报道我校高层次工程教育特色

作者:时间:2020-01-03点击数: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刊载题为《广东工业大学彰显产业深度融合特色  为大湾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长文,对我校学科发展状况、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育模式、科研培育与成果转化、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报道。
  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广东工业大学进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期。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5年学校成功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重点建设高校,重点建设机械、控制、材料、化工、设计等与广东产业密切相关的优势学科,出台了《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总体规划》、《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改革方案》、《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提升计划”整体建设方案》。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乘势而上、精准发力,主要办学指标不断取得新突破,整体办学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与认同。

  刊文链接:http://meng.tsinghua.edu.cn/xxfb/xwdt/5669.htm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