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时间:2021-12-30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欧阳谦院长一行到我校就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杜承铭主持调研座谈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孔智军、考招二处处长石俊、副处长左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学位办主任丁毅强等参加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与来访领导进行了接见会面。

会上,杜承铭对欧阳谦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省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我校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组织严密规范,前期工作圆满完成,希望省考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和帮助。吴福根从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报考及考点情况、组考管理、防疫组考、自命题管理、电子阅卷组织及复试录取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欧阳谦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考场无线电信号屏蔽、平移考点设置、自命题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孔智军对考试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杜承铭表示,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尚未结束,我校将继续加强落实后续回卷、评卷、复试等系列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