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广州市人社局来我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

作者:时间:2022-01-17点击数:


114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胜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黎幼联一行来我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杜承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等参加洽谈会

张胜年等介绍了市人社局与高校合作培养技工院校“双师型”人才项目的背景、相关政策、项目进展等情况,初步提出与我校合作培养研究生的意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高校的研究优势和技工学校的实践优势,积极探索联合培养“双师型”人才的新模式。

杜承铭对张胜年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吴福根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模式与机制。双方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改革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杜承铭表示,此次与市人社局的合作是双方联合培养“双师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积极探索我校愿为广州市技工院校“双师型”师资以及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对接,做好宣传工作,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