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与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作者:生物医药学院时间:2023-03-03点击数:

为实施“国家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计划,强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加强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2023年3月2日我校与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周金林董事长、黄佳骏博士;我校研究生院姚远副院长,生物医药学院卢宇靖副院长、曾骥教授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周金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未来发展以及跟学校产学研用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前景。姚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情况,希望充分发挥联合培养基地作用,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生物医药领域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我校在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研究生王嘉鑫同学汇报了自己在企业开展科研实践的情况和收获。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