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03-24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杜承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纪委办公室主任谭娅,各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组长(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教务员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杜承铭副校长主持。
      会上,吴福根常务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嘉对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及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纪委办公室主任谭娅对做好今年硕士复试录取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与工作提醒。
      最后,杜承铭副校长对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1.统筹做好复试组织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平安研考;2.严格规范组织复试工作,科学制定复试与调剂方案,抓好生源质量;3.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守底线,确保公平公正;4.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压实工作责任。



杜承铭副校长发言

会议现场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