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学位点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02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学校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2024年学位点申报有关议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邱学青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4年申报博士硕士学位点名单及有关事项。会议指出,学位点申报工作事关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对全力以赴“冲一流”,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绝对以学校核心利益为重,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协作,争取在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为扎实做好申报工作,在寒假期间,胡钦太书记和邱学青校长亲自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有关校领导多次指导牵头学院打磨完善申报材料;学校召开全校申报工作部署会,组织校外专家论证,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并对相关申报资源进行充分协调各牵头学院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全员在岗,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整理工作目前已按要求向广东省学位委员会报送申报材料。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