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江门市开展主题党日暨研究生工作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4-01-07点击数:

为传承先烈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月5日赴江门市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到五邑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当天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杜承铭带领研究生院全体成员赴五邑大学开展工作交流,五邑大学党委书记栾天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研究生处处长李辛沫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交流会。栾天罡对杜承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的办学历史、研究生教育办学特色、学科特点以及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杜承铭表示今后两校将继续在学位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交流。

 

当天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部党员参观了陈垣故居。陈垣先生是中国近代著名教育家、历史学家、社会活动家,在展览馆内,支部成员们详细了解了陈垣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学术成就。通过这些珍贵的文物和图片,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陈垣先生坚定的信仰、卓越的才华和崇高的品格。随后,支部党员来到英雄山,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入了解江门地区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历史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所有成员将会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邮政编码: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